摄魂甜蜜

喜欢都在这里。

【坤廷/乾坤正道】【丞昊/皇权富贵】储蓄卡的早晨

储蓄卡的早晨

 

蔡徐坤x朱正廷

范丞丞x黄明昊

 

OOC 小学生写作今天的脑洞也有病病

请勿上升真人

 


1

每次见面会都是烤地瓜老师、托尼老师和白汾酒成员们大展身手的时机。


温州酷盖黄明昊终于得偿所愿,接了一头酷炫飘逸的中长发。换了新造型的兴奋劲儿正上头,推开门的他却看到对面化妆室里走出来两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熟悉的是朱正廷,陌生的是蔡徐坤。


——卧槽,廷坤了?


偷偷掐了一把自己差点以为穿越回了《星动亚洲》时期,坤廷玩家黄明昊震惊地看着蔡徐坤的新发型:“是你吗蔡小葵?”


还没等到蔡徐坤反应过来,强压着嘴角笑意的朱正廷眼疾手快地挟持住了“大放厥词”的黄明昊:“给我闭麦吧黄明昊,跟我去走位彩排。”


被揽住肩膀的黄明昊迫于武力镇压往前走,回过头去却发现平时总是有着白汾酒队长威严、不怒自威的蔡徐坤只是顶着一头微卷的棕毛,笑眯眯地半弯着眼和他们挥手作别。


世界玄幻了。


黄明昊好想找他的好战友范某某倾诉一番,却在搜寻许久之后发现对方和02年的尤长靖老师蹲在后台的角落里偷偷啃鸭脖啃得欢实。


哼(;′⌒`),说什么皇权富贵都是骗人的,吃个鸭脖居然都不叫上他。

 


2

被挟持着加练了的黄明昊终于在开场前一阵逃脱了朱正廷的魔爪,这种不允许别人调侃自己男朋友并且公报私仇的行为真的很令人发指。


看着朱正廷哼着小调往后台窜的身影,对黑恶势力深恶痛绝的黄明昊闭着眼睛都能知道自家乐华队长迈出八十二步之后会到达哪位白汾酒C队的身边。


“尊素恶熏!”


黄明昊噘着嘴往另一侧的沙发走去,却又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山东人吓了一大跳。


手里提着什么的范丞丞四下打量了一番,把黄明昊小心翼翼地拉到了隐蔽的墙角,在逼仄的环境里郑重地拉起了黄明昊的手——


把珍藏了半个小时的最后两块鸭脖连着包装袋和餐巾纸放到了黄明昊的手里。


“贾斯汀,我偷偷给你从尤长靖那边虎口拔牙留下的,现在快点吃再去补妆还来得及,千万别让正廷或者坤哥瞅见我们偷吃啊。”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男人都爱啃大鸭脖子。


黄明昊哭笑不得地缓了缓方才自己谜之加速的心跳,一边吃起了味道一绝的鸭脖、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在一旁放风的范丞丞聊着天:“丞丞你看到今天坤坤的造型了吗?我简直不敢相信,真的太奶了。”


“刚刚看到了,今天Ikun姐姐们肯定要疯。”


“啧啧,真的是,我本来还以为今天让姐姐们大吃一惊的只有我一个呢。”黄明昊带着少年心气地扬了扬脑袋,微微卷着的发梢也跟着颤了颤。


“……”范丞丞的目光不自觉地捕捉着眼前的动态,“贾斯汀……你今天,也挺帅的。”


“哦……当然啊,我富贵哪天不帅啊。”被炯炯目光注视着的黄明昊突然不好意思了起来,低头装忙地啃着三两口就能吃完的鸭脖,半遮半掩在长发里的耳廓发烫着泛着红。


——你说我帅就帅为什么要偷偷脸红啊范丞丞?!


 

3

黄明昊的妈粉疯了,蔡徐坤的妈粉也疯了。


从见面会现场回到酒店休息,范丞丞躺在床上拿小号刷着微博,一边偷偷摸摸查看原图保存自己和黄明昊的高清饭拍,一边光明正大地看着饭圈的Ikun姐姐们哭着为许久不见的蔡小葵碎了千万颗亲妈心而尖叫转发。


余光瞥了眼窝在隔壁床上悠闲地捧着手机打游戏的蔡徐坤,范丞丞也觉得今天有点玄幻了。


“坤哥,吃鸡呢?”


“嗯,怎么了丞丞?”


看着顶着一头软毛显得温温柔柔的蔡徐坤操着一如既往教育孩子的口吻躺在朱正廷的床上,范丞丞颇感违和地抱紧了怀里黄明昊的枕头。


“没事,哥,就想问问你看过一部动画片叫《百变小樱魔术卡》吗?”


“小时候电视上看过一两集吧,怎么了?”


“没,你说正廷哥和贾斯汀去隔壁房间领个尤老师组团点的奶茶咋这么慢。”坤廷玩家范丞丞表情乖顺地躺在床上,认真思忖了起来日后站廷坤的可行性和收益率。


 

4

第二天,守候在直播前的Ikun姐姐们又再次泪流成河,冲着大背头造型甚至架上了“斯文败类”镜框的蔡徐坤高清饭拍图跪下唱《征服》。


皮了一天换回短发的黄明昊深感自身造诣之不足,津津有味地看着微博上葵妈和奎妻两派“打得不可开交”,恨不得抓起鸭脖边啃边刷微博。


——嗯?鸭脖?


“大事不好了丞丞!昨天你给我吃的鸭脖是不是我急着被叫去补妆,随手给搁在那间休息室了?被正廷或者坤哥查出来我们偷吃就完蛋了!”


范丞丞被黄明昊拖着一路小跑奔向昨天的休息室,却在没关紧的门前听到门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5

“开心吗我们正正?”蔡徐坤坐在椅子上,伸手捏了把朱正廷触感极佳的脸。


倚靠在化妆桌上的朱正廷撇了撇嘴,没避开蔡徐坤的动作,嘴上却凶巴巴地警告着:“不许动手动脚,我可没说我消气了啊。”


“好好好。”蔡徐坤笑眯眯地点点头,灼热不移的目光透过平光镜片直直地落在对方还带着妆的精致脸庞上。


被盯得两颊发烫的朱正廷还是在这场幼稚的对峙战中率先泄了气:“干嘛啊,昨天不是喊正廷哥哥喊得很乖嘛……”


忍住笑意的蔡徐坤起身,双手撑在朱正廷的身侧,把清瘦有力的身躯牢牢地圈进怀里,脑袋却埋在朱正廷好看的颈窝里撒娇服软式地摩挲;“喜欢听别人喊你哥哥呀?”


“没有……啊。”被瘙得有些发颤,朱正廷不自觉地也环抱住蔡徐坤的脊背。


被回抱住的蔡徐坤难掩愉悦地抬起了脑袋:“没关系,我们正正喜欢我就喊呀。”



“正廷哥哥。”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慢慢凑近的动作,心如擂鼓。他用不自觉蜷缩起的脚趾思考都知道对方下一步想干些什么。


“正廷哥哥。”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深邃柔情的目光快要崩溃了,为什么耳朵变红这件事不能受自己意志控制?


“正廷哥哥,我可以亲你吗。”


坤坤弟弟,我可以请你闭麦吗?


“蔡徐坤你够了啊,戴着眼镜亲个……”


屁啊。


先斩后奏的浅吻轻咬很快落到了唇际,脸颊滚烫的朱正廷自我放弃地闭上了双眼感受着对方的温度,第多少次都在微微发颤的睫毛偶尔触及蔡徐坤的金属框架,把本就涟漪乱起的心池搅得混乱不堪。


是他金鱼记忆了,之前在大厂时候自己不也戴过眼镜吗。


回想起楼梯间里带着些逼仄意味的、偷情似的初次亲吻,朱正廷觉得自己的头顶濒临实体化出沸腾的蒸汽。


“想什么呢?”吻着吻着发现对方走了神的蔡徐坤有些哭笑不得地微微抬起身,轻轻捏了把对方线条好看的腰身。


“没什么……在生你的气。”朱正廷试图通过隐瞒真相并故作凶悍而占据战局的上风。


“好了好了,真的是我的错。”看着朱正廷微微噘起嘴,真的好似带了几分委屈的样子,被命中红心到毫无思考能力的蔡徐坤也顾不得话里几分真假便匆忙应允,“我错了,以后不说正正你可爱了,真的。”


“就是啊。我不可爱,我哪里可爱,你才可爱。”


“我可爱我可爱,尤其是昨天的坤坤特别可爱。”


“行吧,那你以后记住啊。”


得到了承诺也消了其实本就没几分的气,朱正廷满意地主动啃了蔡徐坤一口。

 


6

“……真的,成年人谈恋爱了不起吗。”黄明昊准备问保洁阿姨借把扫帚去扫一下自己和范丞丞掉了满地的鸡皮疙瘩。


“所以我那天问坤哥有没有看过《百变小樱魔术卡》真的很傻很天真。我真的单纯的以为是他想变变风格而已,没想到这全都是情趣。”


“范丞丞,你真的还不行。”


“?”


“你是不是没有看过《马丁的早晨》?”



 

7

每天都有新鲜感?


黄明昊在听到朱正廷对理想型的形容的第一瞬间只想说一句“你听他扯”,所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切实际(不算他)就是如此。朱正廷为什么不花十块钱买张盗版碟拉着丁泽仁一起看看童年回忆《马丁的早晨》呢?


现在他知道了,一切还真皆有可能。


每天都有新鲜感,是真实存在的。


他以后要当制片人搞个续集叫《储蓄卡的早晨》,用辛辣独到的现实主义手法暗讽抨击队里的这对总是花样很多的幼稚情侣。


对了,上次见面会两个人偷摸着一起搞的情侣泡面头他贾制片人也要记在账上。


这点小九九,他富贵一向看得很透。




END.


摄魂甜蜜真的有毒。

很暴露年龄了。

《马丁的早晨》,还挺好看的。没有广告的意思。

评论 ( 41 )
热度 ( 9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摄魂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