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魂甜蜜

喜欢都在这里。

【乾坤正道/坤廷】化个妆吧

化个妆吧

 

蔡徐坤x朱正廷

范丞丞x Justin 少量无差

OOC!!严重OOC!!

小学生写作忙到爆炸的开学季的垃圾短打

(就是想看正正给坤坤化妆啊!)

 

请勿上升真人


 

1

好看的人,不仅妆后好看,也不止是妆前好看,甚至连化妆的过程都是一件让人赏心悦目的事情。凑巧和朱正廷分在后台同一个化妆间的蔡徐坤如是感慨道。


有着爱豆梦想的男孩们通常都有着不俗的外貌,换句话说,脸也大不到哪里去。蔡徐坤本人就是巴掌脸协会的资深会员,但从他的这个角度看过去,朱正廷的脸实在是小得玲珑精致。


眼看着化妆师姐姐的刷子在那张莹白的脸上轻轻游走,没三两下就能晃个来回。而那双平时总是带着笑意的双眼此刻乖乖地闭着,任由眼角晕染上一片甜蜜温柔的浅橙色眼影。


已经弄好了妆发的蔡徐坤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不知为何竟然偷看得有些紧张。


“坤坤,想什么呢?”


朱正廷倏然响起的声音让有些发愣的蔡徐坤回过神来:“没什么,就我刚化好妆……发了下呆。”


“哦,好。”朱正廷偷偷呼了口气,拍了拍有点发烫的脸颊。


化妆师姐姐已经走了,他千万不可以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显得太紧张。


 

2

Justin拖着范丞丞从隔壁的化妆间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带着三分委屈和七分撒娇向队长开了口:“正廷哥!丞丞他把我口红都弄没了!”


被猝不及防打断了聊天的朱正廷和蔡徐坤同时惊讶地抬起头,下意识地因为Justin的发言而产生了一些奇妙的成年人的联想。


“是明昊他抢我水喝,自己把口红弄掉了一块,我明明好心帮他抹开……”范丞丞顶着一张看似毫无情绪波动的帅脸吐槽,却偷偷地把被Justin抱紧的手臂更往对方靠了些。


呵。察觉到范丞丞的小动作,蔡徐坤选择眼观鼻、鼻观心地专注发呆,一派置身事外的样子。作为一个仍处于暗恋阶段的苦情男孩,他可不想掺和进乐华内部小学生的恋爱纠纷里然后承受闪光暴击。


既当爹又当妈的乐华队长朱正廷揉了揉眉心,拍了拍一旁空着的椅子示意Justin坐下:“行了行了别告状了。唇膏呢,我帮你涂。”


Justin从范丞丞的口袋里摸出来自己的唇膏递过去,乖巧地坐了下来。


朱正廷纤长干净的手指轻轻握住了管体,另一只手轻轻捏住了Justin的下巴,认真仔细地在嘴唇上均匀地涂抹着:“好了,抿一抿。”


蔡徐坤不由自主地望向了Justin身后的范丞丞,神情中充满了复杂的情绪,仿佛听到了无声的《小幸运》男声二重唱——请问有谁听到雨滴落在青青草地了吗?


不过其实习惯了队长化妆待遇的范丞丞心情很平静,看着可爱的小男友黏着仙子一样的哥哥撒完娇,就双双又回自己的化妆间去了。


 

“正廷你化妆手法还挺娴熟啊。”蔡徐坤回味了一下朱正廷的手势动作。


被小小地夸奖了一番,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也不是啦,有时候不方便请化妆师的时候,队里几个弟弟的妆就都是我来。我之前练舞也经常要学着化妆,久而久之也就熟练了一点。”


“哦……”蔡徐坤盯着朱正廷骨节分明的手掌,坏心地露出了一个可爱又可怜的表情,“唉,羡慕。我就每次只能自己惨兮兮地给自己上妆了。”


哪怕知道是个直钩,面对蔡徐坤异常信手拈来的撒娇,朱正廷仍旧不假思索、无法拒绝地咬了上去:“怎么会!那我明天就给你化一次,我水平可好了,效率还高!”


“好!”蔡徐坤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3

给别人化妆居然会这么紧张的吗?


隔天一大早,说到做到的朱正廷拉着蔡徐坤在被清了场的自家宿舍上妆。他握着化妆刷的手却罕见地有些颤抖,看着蔡徐坤清晰立体的五官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呈现在自己面前。用韩国那些追星姐姐的话来说,“真是想在坤坤的鼻梁上滑滑梯啊”。


感受着柔软的指腹轻轻地在眼皮上流连,蔡徐坤默默地在心里愉悦地慨叹了一声自己的没救。——近二十年的人生里,他第一次居然因为化妆这件小事而心潮迭起。


只要想着一头软软棕发的朱正廷那样全神贯注地看着自己,他就心旌摇曳,转瞬又酸溜溜地连乐华弟弟们的醋都吃得飞起。


“坤坤,睁眼,选哪支唇膏?”


朱正廷手里举着三支色号不同的口红,示意对方选一个。


“好……”


被心动冲昏了头脑,答非所问的蔡徐坤握住朱正廷的手,一同攥紧了那几支小小的口红,将对方往自己的怀里一拽。他向这个突然怔住的身影靠近,微微歪着头,轻柔又不容反抗地压住了对方的唇,一阵甜蜜摩挲。


朱正廷瞬间被惊喜和惊讶的浪潮拍打在潮湿的滩上,又因为蔡徐坤悄悄伸出舌尖试图撬开他齿间的动作而浑身过电。他偷偷睁开眼去看,蔡徐坤纤长而颤动的睫毛就像两把小刷子,在他已经狼狈不堪的心房上来回扫荡。


“我选好了。”


 

4

来到食堂的范丞丞问Justin,为什么正廷哥今天不和他们一起来吃早饭。


Justin摆了摆手,他才懒得关心那对明明双箭头得要死还在玩小学生暗恋的情侣呢。



END.





太累了开学!!但是真的太想写了!!

所以深夜短打太糙也要写!!!坤廷女孩绝不认输!!

OOC抱歉!!!呜呜呜期待周五!!!!

评论 ( 11 )
热度 ( 2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摄魂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