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魂甜蜜

喜欢都在这里。

【乾坤正道/坤廷】【皇权富贵/丞昊】魔法少年贾的重重心事(中)

今天小学生本人还是没写完,但是终于让坤坤出场了。 

一定是因为小贾生日给了我们皇权富贵多一点戏份!


(上)



今天也请大家PICK四子进【4DREAM】组哦!




5

和所有其他传说中的预知梦一样,Justin的预知梦也会上演逐步更新的戏码。在昨天晚上的梦里,Justin清晰地看到了朱正廷背上的那双手,出自于一位青年男性。


呵,解题思路完全换了一个方向。


这实在是太震撼人心了。


不过还好,既然正廷哥说了喜欢天降系的,那他们乐华这群窝边草就不用考虑在内了。Justin不知为何安心地拍了拍小胸脯。


“Justin,要起床了吗?”范丞丞略显低沉的声音突然在耳畔落下,被召唤的Justin的耳根不自觉地攀上一阵热度。


“起了起了起了!”他一个鲤鱼打挺,看似用力其实小心翼翼、生怕弄痛对方地推开一旁的范丞丞,套上拖鞋就冲进卫生间洗漱。


范丞丞看着那个有些落荒而逃意味的背影,微微拧起了眉头——总觉得Justin最近有什么瞒着自己。尤其是刚刚他说的“居然是男的”,到底又是什么意思?


再次变得心事重重的Justin和范丞丞一起走在前往《Can’t Stop》练习室的路上,对于正廷哥未来的男朋友,他实在是看不出谁会是最可疑的人选啊。


“丞丞啊,你觉得,如果要你在所有练习生里选个人当男朋友,你会选谁啊?”Justin小朋友毫无知觉地随意说着惊天动地的话语。


被这话一下子吓精神了的范丞丞难得大声地“啊”了出来,不知所措地望向罪魁祸首。


回过味来的Justin也察觉到了言语中的突兀,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不,我不是那个意思。那……你觉得,如果我在所有练习生里选个人当男朋友,我选谁比较好啊?”


范丞丞的心跳在二百八到零的区间以正弦函数的波动形状乘了回云霄飞车。他停下了步子,向Justin靠近了些,用力地压住了对方的肩膀:“明昊,你最近到底在研究什么?”


总是人来消的范丞丞眼里透着罕见的严肃认真,又显得格外真诚。


“丞丞……如果我有个看起来很荒谬的秘密,你会相信并且替我保守吗。”Justin晕乎乎地和范丞丞对视,听到自己的声音没有征兆地变得异常柔软。


“我愿意。”


“好!”Justin激情忽视了范丞丞犹如应允求婚般的台词,无比哥们义气地举起范丞丞的手和自己来了个High Five。


 

6

和Justin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挤在楼道转角口,听完了他魔法少年一般的自我叙述,无比巨大的信息量让范丞丞不由自主地把嘴张成了O形。


“所以你是因为做这样的梦会非常消耗体力,所以才会平日里通过打呼噜的形式补充……魔力?”


“嗯嗯。特别是每次特别响的时候,就很有可能是我在做预知梦。但其实做这样的梦的频率不会太高。”第一次把秘密告知于人的Justin委屈巴巴,可算是找到了一个可以伸冤的港湾。


一直把打呼噜打成火车过境作为小贾萌点之一,范丞丞暗自思忖了一番,觉得这可真是更萌得要了命了。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撸了撸Justin柔顺的头毛:“真是辛苦你了……所以你这阵子都在找正廷哥的未来男友?”


“嘘!”Justin紧张地一把捂住了范丞丞的嘴巴,“小声一点!”


像是人质被恶犯挟持了一样,范丞丞用力地点头表示配合,用眼神示意他会非常听话。


“所以丞丞,你觉得可能是谁呀?”做着热身运动的Justin睁大了一双好看的眼睛,紧紧地扫视着练习室里每一个可疑分子。


心里突然涌上一个画面的范丞丞灵光一闪:“我觉得他挺有可能的!”


“没错!”Justin猛地一拍范丞丞的大腿。


被吓了一大跳的范丞丞茫然失措地抬头,看着迎面走来的郑锐彬,又弱小无助地看向了自己无意间举了起来的食指。


行吧,Justin说啥都是对的!


 

7

郑锐彬感觉挺奇怪的,合排的时候总是感觉有那么一道半的目光若有似无地注视着自己。追寻踪迹找回去,看起来似乎是……Justin?


在不小心目光交错的瞬间,虽然感到困惑,他还是友好地向着Justin露出了一个标准的中戏笑容。——诶,等等,范丞丞瞪我干嘛?


午餐时间,Justin用筷子拨弄着饭碗里的杭白菜诉苦:“丞丞,我心里好苦啊。感觉种了很久的菜要被偷走了。”


……正廷哥知道他被你比喻成杭白菜吗。偶练偷菜梗的鼻祖范丞丞摸了摸鼻子:“你为什么觉得是郑锐彬呀?”


“唉,你忘记了吗,郑锐彬哥哥他是中戏学音乐剧的啊,我们正廷哥也是上戏科班出身。这么一想可不还挺门当户对的吗。我脑子里都有他俩谈恋爱以后载歌载舞的场面了。”心事男孩Justin长长地叹了口气。


——郑锐彬唱着《汉密尔顿》,朱正廷在旁边跳《思思雨落》吗?


——真是非常中西合璧。


想了想竟然有种诡异的萌点,范丞丞疯狂摇头驱逐了这样墙头草的念头,端正了自己的态度:“我觉得不像,他们实在是没有太多交集。依我看,还是要从和正廷哥接触多的人下手。”


“有道理,那我抽个空偷偷找正廷哥他们组其他组员问问?”


“嗯。”范丞丞往Justin的碗里偷偷多夹了块红烧肉。


毫无察觉的Justin甜甜地吃下甜甜的红烧肉,充满斗志地开了口:“那我等下就去和蔡徐坤哥哥打听下!”


开窍了啊温州小贾!范丞丞暗自在桌下给Justin比了个OK。


 

8

如果能够看到传说中的盘问过程,范丞丞就会收回自己对于Justin开窍的评价。


蔡徐坤挺奇异地看着Justin来他们练习室居然不是来找朱正廷,而是来找自己的。趁着朱正廷不在的时候悄悄把自己拉出来说话,怎么看都很可疑嘛。


“怎么啦?”不知道是不是和朱正廷呆久了的关系,他现在看到乐华的其他小朋友都心生奇异的亲切感,甚至有种带儿子的幻觉,特别是在面对面前这位还在看儿科的忙内Justin同学的时候。


“哥,麻烦问问你啊。我们正廷哥,和你们组里几位关系都怎么样啊。”


“很好啊。我们组氛围真的挺好的。”


“哦……具体一点,他和周彦辰哥哥接触多吗?”


“挺多的。”为了舞台效果我忍那个十指相扣的动作很久了。


“和周锐哥相处呢?”


“也挺好的。”周锐这小子搭肩搭得挺嗨的。


“那和王子异哥哥呢?”


“也不错啊。”我看他俩拍腰互动也挺热闹的,呵。


“啊……这样啊。”弄了一圈,这不就相当于是白问了吗。


Justin揉了揉额头,感到一切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顺遂地进行着。


“那不问我吗?”蔡徐坤笑着歪了歪脑袋,“怎么不问我和你们正廷哥关系好不好?”


“哈哈哈哈你这不逗我呢吗你俩关系一看就好,正廷哥都借你两只手了。我这不是心地善良,操心队长在外面和大家人际关系处的不好赶来问问吗。行那我先回去了,也不打扰你们训练了哈。不用和正廷哥提我来过哈。拜拜蔡徐坤哥哥!”


Justin操着一口突然出现的不知道和谁学的北方口音迅速溜走了。


溜着溜着,他突然发现哪里不对似的。


——我是不是错过了一个很关键的线索?

 


TBC.



说是有预知能力的小贾或许是全文里唯一一个不知道真相的可爱男孩。

什么时候才有新直拍看啊我真是思念成疾qwq。

评论 ( 11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摄魂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