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魂甜蜜

喜欢都在这里。

【乾坤正道/坤廷】Be Your Lip Cream

Be Your Lip Cream

 

蔡徐坤x朱正廷

OOC 小学生写作 标题就是故事

 

请勿上升真人

 


0

冬天,一个干燥的季节。


 

1

少年们总是在外套里贴满暖宝宝,然后再上台耍酷卖萌。纵使如此,隆冬季节的严寒也总是要带来许多麻烦。努力逃过了在练习生中肆虐流感的侵袭,朱正廷又愁苦地摸着开裂的下唇,看着镜子里的男孩瘪着嘴忧郁。


“正廷!怎么啦?”Justin刚起床,就看到他们的队长苦着脸杵在镜子前。他揉了揉眼睛,清朗的声音里还裹挟着几分缺觉时的起床气。


叹了口气,朱正廷举起食指点了点形状好看的嘴唇:“嘴唇裂了,稍微动一动就还挺痛。”


略微凑近看了看,Justin微微皱起了眉头:“哥,那你要好好注意啊!”


被忙内弟弟关心着的队长感觉还不坏,朱正廷刚想露出他在九十八位练习生面前畅通无阻的温柔笑容,就看见Justin调皮地吐了吐舌头,向他送出了直男式的绝杀祝福:“要记得多喝热水哦!”


呵,是富贵飘了,还是他有财拿不动刀了。


朱正廷又气又笑,轻轻地拍了下弟弟的肩膀,把卫生间给让了出来:“行行行,不和你闹了。本老年人去拿我的润唇膏了。”


盖了层润唇膏在嘴上,疼痛感被掩去了不少。朱正廷满意地点点头,把润唇膏揣在兜里,又风风火火地赶去练习室了。今天还要继续排精神分裂版《PPAP》呢。


 

2

不得不承认,蔡徐坤挑的队伍确实强。克服了遇到的小瓶颈之后,A组过硬的实力让排练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也不会出现什么不和谐或者是存在纰漏的情况。


约着先去吃午饭再回来排练的五个人浩浩荡荡地向餐厅出发。朱正廷心情不错地轻轻哼着小调,却在拍到自己空无一物的口袋时候愣了一下——诶坏了!刚刚估计动作太大把润唇膏甩在地上滚远了。怪不得最后一遍排练总觉得听到了“啪嗒”一声?


坚守着“今日事今日毕”原则的朱正廷想了想,还是和其他人打了声招呼:“诶抱歉啊,我好像有东西落练习室了,你们先吃。我去找下哈!拜!”


看着迈着大长腿走远的朱正廷,蔡徐坤挑了挑眉:“我陪他看下,你们先吃。”


哈?


周锐左手揽着王子异,右手揽着周彦辰,感觉脑袋上冒出了三个巨大的黑色问号——朱正廷平时是经常戴着眼镜,可是你蔡徐坤是人形凹透镜吗还非得跟着人家去找?


他俩关系真好。真是看不懂,看不懂。

 


3

目光在练习室的地板上逡巡了一圈,朱正廷情不自禁地小声“咦”了出来——难道掉其他地方了?


沿着四周的墙面走了一遍,弯着腰的朱正廷仍旧没从犄角旮旯处收获发现,反而撞进了一个还蛮结实的胸膛。


朱正廷推了推圆圆的眼镜,边起身边望向对方。


“……蔡徐坤?”


被点到名的蔡徐坤露出个有点腼腆的笑容,看着那双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直直地望着自己,特别可爱,顿时感到有点开心:“我知道你在找什么,本来想吃饭时候给你的。”


“啊!那真是麻烦你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朱正廷抓了抓头发,又歪着头向蔡徐坤道谢。


“别客气啦,那闭眼吧。”


闻言,朱正廷被吓得微微睁大了眼睛——我把你当朋友你是要gay我?转念一想自己和蔡徐坤如此纯洁的友谊,又安心地闭上了眼睛:“干嘛,现在年轻人都流行这样神神秘秘的还东西仪式吗?……诶?”


有些干燥的嘴唇上却突然传来温和的触感,朱正廷蓦地睁开眼睛,却看见蔡徐坤异常认真地握着润唇膏在涂着自己的嘴唇。


“……”干嘛啊这是?你好像没有抽到给同伴化妆的红包福利吧?难不成是提早半年过重阳节展示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吗?


“正廷,我可以捏一下你的下巴吗?”蔡徐坤正直地发出了邀请,预料之中地收获了朱正廷因他意外动作而大脑一片混沌后发出的肯定讯号。


胡乱点了点头的朱正廷被一只带着些许凉意的手捏住了下巴,像是很多次化妆师会对他做的那样,可唯独不同的是自己骤然紊乱的呼吸频率。


蔡徐坤异常认真地凝视着自己的嘴唇,沿着唇部的线条仔细均匀地涂抹着膏体,在擦过微微破裂地方的时候,又会轻轻地反复几次以示格外重视——就像,情人之间的耳鬓厮磨。


小!子!居!然!撩!我!


不知为何有点愉悦的朱正廷用了一个合格偶像应当具备的表情管理能力,却依旧没有办法驱散开两颊微微的绯红和发烫的温度,只能用带着一丝颤抖的声线告着不自觉的饶:“可……可以啦,谢谢。”


见好就收的蔡徐坤挑挑眉,乖乖地放开朱正廷的下巴,把润唇膏完完整整地又交还到了朱正廷的手里。


“OK那徐坤谢啦我有点事先回趟宿舍拜拜!”


看着跑得比兔子还快的朱正廷,蔡徐坤摸了摸鼻子,露出一个不怀好意又满是甜蜜的笑容。真容易害羞啊,那……发现润唇膏被掉了包之后,他会不会害羞到满脸通红呢?


是间接接吻哦。

 

4


午餐时间蜷缩在被窝里是件很诡异的事情,所幸宿舍里只剩下了朱正廷一个人。


作为一个正常并且聪慧的男青年,朱正廷完全明白了解蔡徐坤对他的行为不能用“直男友情”四个字来形容。给你直男朋友会亲手涂润唇膏吗?还用那么深情的眼神?Excuse me?


更糟糕的是……


朱正廷把通红的脸埋进膝盖,蜷缩起了自己放在胸口的手掌,感受着那里传来的热量与音量是多么喧嚣恣肆。


——自己分明一点都不讨厌,还很开心啊!


完蛋了完蛋了,这下是真的完蛋了。



替Justin回来拿帽子的范丞丞推开门,吃惊地看着自家队长闷红了一张脸:“正廷,你还好吗?”


“I’m very fine, thank you.”


“……”哪里很好的样子,怎么看都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吧?


不过,范丞丞眨了眨眼,也不打算逼迫队长开口,直接奔向了目标帽子所在的写字桌上,并贴心地转移了话题:“嗯……我帮Justin回来拿个帽子。对了哥,听Justin说你这两天嘴唇破了,记得多喝热水多涂唇膏啊。”


收到了孩子们双倍“多喝热水”的祝福,朱正廷的队长心神奇般地被熨帖平整了:“好,谢谢你们关心啦,小事情嘛。”


“嗯……哥你润唇膏还定制刻字的?看上去就挺高级的。那我走啦!”


“好!你们排练《can’t stop》加油啊!”


恢复了队长状态的朱正廷自然了很多,却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拿起了那只品牌相熟的润唇膏——丞丞刚才说的定制刻字什么意思?


把管身转了一圈,他看见上面清晰地刻着三个字母:


CXK.


 

5


被二十岁男孩蔡徐坤的撩拨撩得目眩神迷的二十二岁男孩朱正廷恶向胆边生,把蔡徐坤从餐厅拖回宿舍要求one on one地开诚布公。


“这只润唇膏是你的?”


“嗯。”


“是你看到我排练时候掉了润唇膏然后捡的?”


“对的。”


“然后你就……把自己的还给我了?”


“没错。”


“哈?为什么?”


“因为喜欢你呀,你这么聪明,知道我说的喜欢的意思。”


“……”


“因为暂时亲不到你,就只能用我的唇膏代替了,我很羡慕它。”


“……”现在小孩子都怎么回事?


“我也是正好带了嘛,就很巧。而且品牌也一样,缘分天注定诶。”


“……”你这样是在证明自己的无辜还是怎样啊?


“不用羡慕。”


“啊?”蔡徐坤懵懵地看着突然神色别扭起来的朱正廷。

 


6

“以后你可以……亲力亲为。”

 


7

润唇膏:失业中,又弱小,又可怜,又无助。



END.



qwq其实是今天和闺蜜聊的时候闺蜜的idea

没能写出脑补时候的1/100

(甚至还没让两位亲上哭唧唧)

但是努力做坤廷女孩了!

希望明天情人节也能努力努力产出个啥吧

小学鸡写手的努力!


(题目就是全文了qwq 但是不太好意思取名叫“做你的润唇膏”)

评论 ( 21 )
热度 ( 292 )

© 摄魂甜蜜 | Powered by LOFTER